广州声扬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吉普赛 真实动人

  • 2020-08-10 10: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霸道是越野爱好者非常喜爱的一款车型。它的通过性好,动力充沛,可以轻松适应各种路况。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原车的噪声太大,音响系统配置也较为简单。这使得驾驶的乐趣大打折扣。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广州声扬,对爱车做了隔音和音响的升级工作。

丰田霸道音响改装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大麦静音全车隔音   若干
主DSP 吉普赛 GS4 一台
副DSP 吉普赛 GP48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603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603 一套
四路功放 吉普赛 GS4120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10TW1 一只
单路功放 吉普赛 GS1200 一台
改装店家 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3用料充足


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3做工精致


    底盘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但原车底盘仅在重点部位有几块简单的止振板,很难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对此。改装技师使用大麦静音对底盘做第一层止振处理,再使用大麦吸音棉做第二层吸音处理,能够把过滤后的残余振动噪音进一步吸收、隔绝,有效的抑制了来自汽车底盘的噪音。

使用大麦静音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底盘的止振处理


使用大麦静音吸音棉对底盘做吸音处理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细节展现到位。尤其是在播放人声类歌曲的时候,让人感觉像是在听现场一般。

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3高音和中音安装在A柱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


    经过反复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前声场的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A柱,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而后声场的高音单元,则安装在了C柱,与前声场遥相呼应,使得音乐立体感更强。

高音和中音单元的倒模安装


后声场高音安装


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安装效果


后声场的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3高音安装在C柱


后声场高音单元的安装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英国吉普赛之声GS4主DSP和一台英国吉普赛之声GP48副DSP,使得音频信号真实稳定,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为了让喇叭的声音表现更加出色,技师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英国吉普赛之声GS4120四路功放。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英国吉普赛之声GS4的添加


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为了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10TW1超低音单元,通过补箱型设计,将其安装在尾箱侧壁,既不会占用过多的储物空间,又能够保证整体的美观性。

美国捷力10TW1超低音单元


为汽车添加美国捷力10TW1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经过调音师的精细调试之后,得到了最佳的声音表现,将音乐原汁原味的演绎。而全面的隔音处理,也让车主可以免受噪声干扰,安静的听自己想要的歌曲。

推荐阅读:流连忘返 广州声扬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ATOMIC AP三分频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26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